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佳劳伦斯今晚颁奖 刘翔张怡宁领衔男女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今晚,中国体坛风云人物将齐聚深圳,揭开2004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最后悬念。

  北京青年报报道,在今晚的颁奖仪式上,十佳劳伦斯奖冠军委员会委员邓亚萍、李宁、谢军、许海峰、杨扬以及成龙、曾志伟、刘嘉玲、王军霞、李玲蔚、陈露等文体明星将把最佳女运动员、最佳男女新人、最佳突破奖、最佳团队、最佳教练、最佳非奥运项目奖等奖
项发到获奖者手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前世界400米跨栏王摩西和曾在一届奥运会上独揽7枚金牌的游泳巨星施皮茨专门从美国赶来,他们将分别为最佳男运动员和最佳人气奖的获奖者颁奖。

  摩西为刘翔颁奖,这无疑是一个难得的历史场面。刘翔在雅典一飞冲天,中国男运动员无人出其右,因此最佳男运动员奖已非刘翔莫属。而根据网上投票的结果来看,刘翔的人气也是最旺,但一名运动员只能获得一个奖项,最佳人气奖将另有得主。根据同项颁奖的原则,施皮茨将把这个奖项颁给他的后辈罗雪娟。最佳女运动员、最佳团队和最佳教练奖也没有太大争议,它们分别属于张怡宁、中国女子排球队和陈忠和。

  昨天下午,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还宣布郎平、王军霞、李玲蔚、占旭刚和残疾人运动员孙海涛成为新增补的冠军委员会委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