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济公石佛各得其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15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是春兰杯决赛的休息日,长沙当地阴有小雨,两位主角周鹤洋和李昌镐虽然因胜负心情有所差异,但两人同样抓紧了宝贵的时间休整,以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第二场比赛。

  李昌镐自来到长沙就不太顺,关于他的假新闻不断。先是说他被组委会安排住在地下室,随后又传出他与一女子相亲的绯闻,让石佛好不困扰。虽然后来这些假新闻都一一被澄清,但“一朝被蛇咬”的李昌镐在昨天还是选择闭门不出,直到下午才在弟弟兼私人助理李英镐的陪同下,在酒店打了3个小时的保龄球,然后又返回房间,晚饭时也没看他出来用餐。

  相比之下,首盘获胜的周鹤洋九段则轻松得多。早上醒来,心情不错的他在房间从头至尾观看了NBA的直播,火箭97比94取得五连胜让“济公”神清气爽,吃晚饭时还和其他几个中国棋手谈论着。鹤洋说自己下午摆了一会儿棋,感觉心情不错,休息也很好,第二场比赛仍会全力以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