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吉祥物出炉 菲律宾鹰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3月16日电(记者王薇)据当地媒体16日报道,菲律宾鹰已经被挑选作为菲律宾将于11月主办的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的吉祥物。

  在15日举行的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市场营销开幕式上,组委会主席帕格丹加南接受《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采访时说,菲律宾鹰更加敏捷,象征菲律宾人民的能力和渴望,体现更高、更快、更远的目标,适合作为这一运动盛会的吉祥物。

  去年,组委会曾经初定菲律宾保和省一种稀有的眼镜猴作为此次东南亚运动会吉祥物。

  帕格丹加南在开幕式上强调,由于经费有限,节俭是承办此次运动会的重要原则,在减少成本的前提下发挥创意,追求卓越。

  他还宣布,距离运动会开幕还有8个月,组委会已经从政府部门和私人企业筹款6.4亿比索(约为1208万美元),但目标预算是12亿比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