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入住 基地谢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0:4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今天,伴随着新一届国足的入住,本次集训地——广东名将基地将关门谢客。在今后的6天里,朱家军将成为这里惟一的客人。

  在中国众多的足球集训基地中,广东名将基地是一个十足的小字辈。这个从去年国庆期间才开始对外营业的基地,现在仍然处于试运行阶段。去年,王海鸣率领的新女足的首次集训也是从名将基地起步的。从这个意义上说,新国足将首次集训安排在这里似乎隐含着一
种特殊的期望。据悉,此次国足入住名将基地后,队员们将第一次享受到每人一个单间的待遇。以往国足集训的时候,大部分球员都是两人一间,只有部分老队员可以享受到每人一间房的待遇。此外,为了照顾球队中北方球员的口味,名将基地还特意请来了两位北方厨师和面点师。

  虽然名将基地集训练、休闲和旅游于一体,但是由于国足的入住,名将基地将关闭剩下的120余套房间。“这都是为了给国足创造一个安静的训练与休息环境。”名将基地负责人这样表示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