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女排主帅借花"献"女儿 生日大礼出人意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0:46 今晚报
津女排主帅借花"献"女儿生日大礼出人意料(图)
上图:小王茜在异国他乡的排球场上度过了自己16岁生日

  2005年3月14日,天津女排小将王茜是在异国他乡的球场上度过自己16岁生日的。这一天,天津女排在圣多明各与多米尼加国家女排先后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和一场公开比赛,自由人王茜在生日这一天打满了天津队的两场共八局比赛。

  “王茜,祝你生日快乐!”当听到前来圣多明各采访的几位天津记者的生日祝福时,小王茜露出了惊讶的神情。她十分高兴地对记者说:“前两天我就曾多次提醒我爸爸,让他提前给我准备生日蛋糕,不知他买好了没有。”

  王茜说这话时,他的父亲王宝泉正在一旁接受多米尼加记者的采访。采访刚一结束,本报特派记者和天津电视台特派记者立即问王宝泉:“王指导,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王宝泉听罢此言先是愣了好一会儿,然后有些疑惑不解说:“到多米尼加后的这几天,我们教练组一直在为天津女排安排训练计划。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了。”记者急忙提醒道:“今天是3月14日,您再仔细想一想。”王宝泉这才恍然大悟:“3月14日,是王茜的生日呀。哎呀,这些天真是太忙了,我把自己孩子的生日都忙忘了,也没给她准备好生日蛋糕。”

  闻听此言,站在记者身边的小王茜有些“委屈”地说:“那您怎么也得送我点生日礼物呀。”王宝泉立即回答道:“让你在生日这天连打两场国际比赛,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这两场比赛虽然你有些进步,但一传的稳定性还要进一步加强。”看到王茜有些不满的神情,王宝泉灵机一动,拿起身边一束多米尼加女排送给天津女排的玫瑰花,“郑重”地献给了爱女,然后微笑着说:“孩子,祝你生日快乐!等回酒店后我再给你煮碗生日面吧。”“谢谢!”十分懂事的小王茜手捧着玫瑰花,笑逐颜开地跑回了队友中间。(本报圣多明各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