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决战里迪克鲍并非事实 泰森:一切都是巧合而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都已经是过气明星,但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和里迪克·鲍的霸气依旧,他们二人都希望能在今年6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打比赛,只不过泰森目前正在申请执照,而里迪克·鲍已经把比赛执照拿到手。

  之前,有媒体已经报道泰森将和同在纽约出生的里迪克·鲍在6月决战华盛顿,但事实并非如此。泰森已经明确表示,他目前还没拿到执照,和里迪克·鲍同时选择华盛顿不过
是一个巧合,而且他也没有决定自己的对手。

  38岁的泰森表示,他所以选择华盛顿作为自己重出江湖的地点是因为,他的前妻特纳和孩子目前都居住在此,另外,在2002年与英国人刘易斯的比赛,尽管最后确定在美国的孟菲斯,但当时的华盛顿运动委员会力排众议发给他执照,因此他非常感激,希望这次在华盛顿比赛的愿望能够实现。泰森的顾问芬克尔表示,他希望把泰森的比赛确定于6月25日的华盛顿MCI中心,但对手还没有敲定。他说:“迈克非常喜欢MCI中心,但他从来没有在那里比赛过,他认为自己欠当时华盛顿运动委员会主任麦克奈特发给他执照的人情,他想还。”

  1995年,泰森从监狱走出后,许多拳赛推广人一直都希望这位前拳王和当时的WBO重量级拳王里迪克·鲍打一场,但泰森迟迟没有下这个决心。如今,面对身材与英国人刘易斯相仿的里迪克·鲍,打拳“还债”心情迫切的泰森还是没有把里迪克·鲍列为近期的对手名单之中。

  37岁的里迪克·鲍曾以重拳凶狠著称,在与霍利菲尔德的三番大战中,两次将对手击出了拳台。其职业拳击生涯中最后一次在华盛顿比赛是在1993年,当时他以WBA和IBF重量级冠军的身份与挑战者弗格森决斗。在离开拳坛7年后,里迪克·鲍决定复出,并在去年9月25日打赢了首场复出之战,其目前的战绩是41胜1负,其中33场击倒对手。

  杜文杰(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