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手金德先废张烈张可 金德队长做好最坏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9:37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就在金德和五名球员就合同一事僵持不下之时,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突然公布了沈阳金德队2005中超联赛名单,五名未签约球员中陈涛、杨福生、尹良毅三人的名字赫然在列,而张烈、张可的名字未能出现在名单中。据悉,金德此次未给张烈、张可报名,主要是通过此举来给五名球员施加压力。

  金德此次借向中国足协上报参赛球员名单的机会,先“牺牲”了张烈和张可,主要目的是让五名风波球员知道主动权仍然掌握在俱乐部手中,俱乐部可以“废掉”任何人。而没有将五人一下子都从名单中拿掉,是为了给双方留下继续谈判的余地。

  其实金德一直希望陈涛和张烈两名绝对主力能够回心转意,杨福生、尹良毅和张可则被早早列入了黑名单。不过在考虑了一段时间之后,俱乐部发现张烈的态度太坚决,本着杀一儆百的原则忍痛将张烈打入冷宫。而张可则是背上了“忘恩负义”的罪名。俱乐部认为在兴奋剂问题上已尽全力保护了张可,而张可反过来与俱乐部对抗,于情于理都不该轻饶。至于其他三名“幸免球员”,俱乐部考虑陈涛在队中的作用的确无可替代,杨福生是家人的态度非常积极,而尹良毅则是最幸运的,因为他是目前队中后腰位置上的最好人选,虽然态度强硬,不过暂时还没有其他球员可以替代他。

  记者通过各种渠道采访到了几名风波球员。作为此次风波中的焦点人物,刚刚当选中超元年最佳新人的陈涛对这份名单一无所知。风波发生之后,金德只在3月5日与陈涛进行过一次接触,此后就再没有与他进行过任何联系。对于这份突如其来的名单,陈涛表示事先一无所知,虽然金德把他列入了金德新赛季的参赛名单中,但是只要俱乐部方面不满足自己的要求,他就绝对不会与俱乐部签约。

  没有出现在名单中的张可表示,自己对名单毫无心理准备,也不清楚这究竟意味着什么。他冷静地表示:“俱乐部一直没有与我进行沟通,等我了解一下再说吧!”张烈在接听记者电话时正在健身房锻炼,作为金德队的场上队长,张烈一直被认为是能够在风波中幸免的人物,可是他的名字神秘消失让人大呼意外。张烈表示:“我的态度一直很坚决,希望俱乐部能够考虑实际情况满足我们的要求,至于最终结果我已经做好最坏准备,包括本赛季无球可踢。不管这份名单究竟说明了什么,我的态度始终都不会改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