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天津女排海外拉练公开赛 直落三局战胜多米尼加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9:15 天津日报

  本报圣多明各3月15日电(特派记者苑金鹏)天津女排昨晚在圣多明各公立大学体育馆迎来了此次出访的首次公开赛,双方尽遣主力,经过激烈拼搏,天津女排排除来自裁判的干扰,以3:0(25:18、25:22、25:17)战胜多米尼加国家队。

  赛前举行了隆重、热烈的开场仪式,多米尼加奥委会主席路易斯·梅加·奥列维多、多米尼加政府体育事务秘书菲力蒲·裴雅诺、多米尼加学生联合会主席罗宾逊·泰加达以
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米尼加商务代办处代表蔡维泉、天津女排代表团团长谢德龙等先后在仪式上致辞。

  多米尼加队非常想赢得这场比赛,2号辛蒂、4号达哈娜、7号索菲娅、11号乔安娜和6号自由人卡索悉数登场。而天津女排也派出了李珊、杨洁、丁红莹、李娟、杨亚男等主力,并将主攻手王莉和自由人王茜轮换。多米尼加队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利用自己发球威力大的特点与天津队拼发球,天津女排在适应了对方发球以后开始发挥自己快变、灵活的特点,很快将比分超出。

  多米尼加队因为失误过多丢了第一局后,第二局开始了更加猛烈的进攻,加上裁判员数不胜数的偏袒和观众震耳欲聋的呐喊,多次将比分追平。但天津队顶住压力,坚持快变战术,始终压住对手,拿下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