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裁判打球迷“理直气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8: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14日电巴西一名和球迷“对攻”的裁判员14日表示,他一点也不后悔13日在赛场上对一名突然袭击他的球迷抱以老拳。

  当日在巴西国内联赛美洲队与米内鲁斯竞技队的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一名米内鲁斯竞技队球迷冲进场内,对这位名为西尔瓦的主裁判拳脚相向。电视画面显示,西尔瓦遭袭后,也不客气地往对方身上捅了好几拳。

  西尔瓦14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我很清楚我昨天做的一切,下回再碰到这种事,我还会这么做。”他并不认为自己理亏,“我必须自卫,因此我进行了反击。我不能掉头就走,我的孩子都在电视前看着,我不会忍受这种侮辱”。

  肇事球迷称是西尔瓦的执法让他怒火中烧。米内鲁斯竞技队有两名球员被罚出场,最终以0:1落败,但美洲队也有一名球员领到红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