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开幕 申雪/赵宏博暂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8: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3月15日电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14日在莫斯科揭开战幕,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暂列第三位,列前两位的均是俄罗斯选手。

  来自14个国家的20对选手14日晚参加了世锦赛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两届世界冠军、中国著名选手申雪/赵宏博表现出色,获得66分的佳绩。但东道主俄罗斯的两对双人滑选手发挥也相当出色,占据了短节目比赛的前两位,其中卫冕冠军托特米亚宁娜/马里宁以70.12分
的个人最好成绩位居第一,佩特洛娃/吉洪诺夫以66.94分排名第二。

  参赛的另两对中国双人滑选手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发挥正常,暂列第四和第五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