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非国脚助阵天津泰达 冠军联赛中曾射穿皇马球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王晓东】已经抵达上海的天津队将在今天和上海国际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这场比赛天津队必须面临缺兵少将的尴尬。

  今天是国家队球员前往广东清远报到的日子,天津队中的刘云飞、张烁、王霄、曹阳、吴伟安将从上海起程前往国家队驻地报到,这样一来天津队中只剩下14名球员,这给主教练刘春明排兵布阵带来了困难。今天下午,天津队将在上海国际的“主场”三林训练基地
和他们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人员不齐,主教练刘春明告诫球员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不管输赢千万别在场上斗气,以免受伤。

  昨天,天津队在宾馆附近的一所学校里进行了训练,在队伍中又出现了两名外援的身影。且不说他们是否能最终留下,至少他们的出现会稍微缓解一下天津队缺兵少将的境况。

  据了解,这两名外援名叫穆恩古尼和利戈维奇,分别来自于南非和塞黑,司职后腰和前锋。其中穆恩古尼的名气比较大,他现在效力于莫斯科火车头队,曾代表该队参加欧洲冠军杯,在2002年底的一场冠军杯比赛中,他曾经在与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作为南非国家队主力球员,他还参加了1998、2002两届世界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