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能拼多长时间算多长时间 亚冠次战能否首发霄鹏没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8: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虽然队长李小鹏近几天一直随队训练,但今天的比赛是否会出场,会不会首发,李小鹏自己心里也没底,“毕竟现在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体能也有些跟不上。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教练安排我上场,我会尽全力去拼,能拼多长时间算多长时间。”

  泰山队客战横滨队时,李小鹏就因为感冒而未随队出征,但球队从日本归来后,他就开始随队训练。训练虽然都正常跟下来,但李小鹏自己的感觉并不太好,“可能前一段时
间太疲劳,感觉一直没有完全恢复过来,说实话,我现在都不敢说什么状态不状态了,我自己感觉现在体能也就是能打半场球。当然,如果教练觉得需要我上场,我肯定会咬牙坚持。”

  谈到与BEC队这场比赛,李小鹏表示:“不管我上不上场,我对我们获胜都非常有信心。即使我不上,我们的中场也没问题,现在可用的人太多了,宋黎辉、高明、海滨、崔鹏、孟尧,他们都不错,谁上都没问题。”

  李小鹏还专门谈到了上一场红黄牌过多的问题,“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我们一上来不大适应对方的节奏,导致犯规过多,另一方面,打客场裁判对我们判罚也严厉一些,相信明天这场比赛不会出现这方面的问题。”

  本报记者宋国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