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雪:多给宏博一些笑容 做到自己满意就可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6:49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3月15日电(记者卢涛魏忠杰)中国“冰上鸳侣”申雪/赵宏博14日在莫斯科以一套精彩的《月光》位列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短节目第三名。赛后接受采访时申雪表示对这一成绩还算满意。

  申雪脸上轻松的笑容显示出她目前良好的心理状态。她说在来莫斯科之前打了一针,防止脚伤发作。目前脚伤对她的表演已经没有太大干扰。但是谈到自己的搭档,申雪不免
显出愁容。“宏博的脚伤越来越重,好转的希望看来不大,”她说。据申雪介绍,赵宏博现在每天要花很长时间用冰敷脚,等到脚都麻木之后才参加训练和比赛,这样伤痛对动作的影响就会小很多。

  尽管有伤痛困扰,申雪表示仍然要全力以赴。“不过我没想过这次要拿金牌,做到自己满意就可以了,”她说。

  已习惯与伤病为伍的申雪回忆说,2003年华盛顿世锦赛是自己受伤,在赵宏博的鼓励帮助下,两人用一套完美的《图兰朵》蝉联金牌。这次轮到搭档祸不单行,最终能否在俄罗斯顶尖高手的夹击下突围还是个未知数。“我觉得自己所能做的,就是多给他一些笑容,”申雪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