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鹤洋今日再斗李昌镐 夺冠或是决战在此一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6: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经过一天的休战,第五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决战第二局今日继续在长沙市同升湖通程山庄举行。先胜一局的周鹤洋将再次向“石佛”发起进攻。是周鹤洋乘胜追击一举夺冠,还是李昌镐绝地反击,将春兰杯冠军的悬念留到最后一局?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必将牵动所有棋迷的心。

  在第一局以半目的优势先下一城后,周鹤洋将对李昌镐的战绩改写成让人信赖的4胜2负。

  今日的比赛将从上午9时30分开始。下午4时至6时,中国棋协会长陈祖德和美女棋手徐莹将为棋迷现场挂盘讲棋。

  济公看NBA 石佛打保龄球

  因为没有比赛,昨日的同升湖格外平静。下午两点左右,周鹤洋出现在了酒店一楼的田园餐厅。周鹤洋告诉记者:“我一直呆在房间,刚看完NBA的电视转播。”说起火箭与勇士的比赛,周鹤洋的话多起来:“双方打得很精彩。你不知道吧,我可是地道的球迷。”放松归放松,周鹤洋表示:“下午我还要摆摆棋,思考一下布局。”

  傍晚18时许,记者拨通周鹤洋房间电话,他说:“我正摆棋呢,有几个布局还要琢磨琢磨。”

  为了忘却失利带来的不快,昨日下午李昌镐在韩国代表团成员的陪同下一起去了酒店的体育中心打保龄球。昨日下午3时45分,李昌镐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众人面前。李英镐老老实实地告诉记者:“我们下午两点半到3点半打了一个小时的保龄球。”“昨天比赛结束后,你哥哥摆棋了吗?”“摆了。”“他心情还好吧?”李英镐偷眼看了一下哥哥:“我们都不问,也不敢问。这种时候,我们就是要让他心情放松。”(记者赵婷发自长沙)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