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劳伦斯颁奖众星相速写:李宁画圆圈 刘翔丢手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6:16 深圳商报

  李宁画圆圈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社会上对明星参加商业活动有很多非议,请杨扬和李宁发表看法。大杨扬说两件事本身并不矛盾,只要处理得好,无论是商业活动还是社会公益活动都是对社会有宜的。一旁的李宁一脸深沉:“杨扬讲得不错!”谢军拉过麦克风:“许海峰还在飞机上,我们这只有李宁一位绅士,所以他不用发言了,杨扬已经说了,李宁‘画个圆
圈’说声同意就行了。”

  温文有妙评

  什么是中国十佳劳伦斯?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如此妙评:“如果中国十佳劳伦斯是个孩子,那么世界劳伦斯是父亲,传统的中国十佳评奖就是母亲。”她说,中国十佳劳伦斯共有11个奖项,其中10个是参照世界劳伦斯,继承了父亲的基因;而人气奖来自于传统中国十佳大众评选,是母亲的基因。

  赵雪也追星

  “听说成龙要来?要是能和他合个影就好了。”见到记者,国际象棋选手赵雪开口就问。看来,在赵雪心目中,成龙大哥是最有份量的人物。“那你就拿个奖,没准就是成龙给你颁奖呢。”记者和她开玩笑,惹来赵雪一片笑声。毕竟年轻,小赵雪和现在的年轻人一样,对明星人物也是“喜新厌旧”。比如,她以前对于新锐作家郭敬明的小说很感兴趣,可现在谈起郭敬明来却小嘴一撇:“就那一阵喜欢,现在很少看了。”那么赵雪心中最喜爱的体育明星又是谁呢?是刘翔吗?“刘翔也不错,但我更喜欢姚明,可惜姚明这次没机会来。”赵雪脸上露出一丝遗憾。

  刘翔丢手机

  记者眼看着刘翔在和爸爸通话后,将手机放好了,可是等我们赶到刘翔下榻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时,却看到了焦急乱转的孙海平:“刘翔的手机丢了。”原来,刘翔在观澜湖一露面,围追堵截的记者们就扑上前去,刘翔不得已,只能一路小跑,连电梯都没敢坐就走上了6楼。“谁能追上刘翔啊?”记者们彼此揶揄着,却都没有放弃这场围绕着刘翔的新闻大战。敬业的记者把亚洲飞人吓到了,他等不及服务员将为其准备的套房房门打开,就闪身进了旁边的房间,再也不肯出来。留给记者们的最后一个身影,就是他在昏暗的楼道里翻行李:“我的手机呢?”为了帮助刘翔找回手机,工作人员马上联系了到机场接刘翔的港牌黑色奔驰车,大家都说,估计是刘翔一大意,把手机留在车上了。

  那一刻,他是个无所适从的大孩子,有点粗心,格外真实。(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吴吉)

  作者:记者张蕾吴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