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新帅孔蒂上任即开始倒计时 两大名帅阴影悬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4:58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旧帅内里未能走出“教练黑洞”,而其替代者又将面临泽曼和马佐尼的威胁

  本报讯谁是欧洲主流联赛本赛季更换主帅的冠军?在昨天之前,罗马曾和皇马、波尔图并列老大,但昨天,罗马俱乐部宣布,接受德尔·内里的辞职要求,聘请意大利1982年
世界杯冠军期间的主力球员布鲁诺·孔蒂为球队新任主帅,于是,罗马也暂时独享更换教练的冠军宝座。

  普兰德利、沃勒尔、德尔·内里……这个赛季罗马俱乐部更换教练的频率令人咋舌。有人以为德尔·内里至少可以干到这个赛季结束,但上轮联赛,派上黄金三叉戟的罗马以0比3败在卡利亚里脚下,这让他们离进军欧洲的目标又远了一步。比赛结束一个小时后,一场严肃的战略讨论会在俱乐部高层之间召开,讨论关于罗马目前面临的危机问题,在讨论会期间,德尔·内里就交上了自己的辞呈。

  “俱乐部已经接受了德尔·内里的辞职要求,很高兴看到孔蒂成为我们的新教练。”面对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森西闭口不谈球队眼下的尴尬处境,对于德尔·内里的下课,他解释:“做出这样的决定我很遗憾,我必须感谢德尔·内里此前的工作,之所以终止合同是双方共同协商的结果。”实际上,在与卡利亚里的联赛之前,罗马俱乐部已经暗示德尔·内里,倘若继续输球他将立刻走人,结果罗马迎来了近5轮联赛的第4场失败,德尔·内里也没有避免被解职的命运。

  目前据罗马俱乐部透露,孔蒂将执掌教鞭至本赛季结束,而意大利媒体纷纷猜测下个赛季罗马队的教练人选还将有所变动,莱切主帅泽曼和博洛尼亚主帅马佐尼都是热门人选,68岁的马佐尼此前曾表示:“我是一个标准的罗马球迷,虽然我的未来要视自己的健康状况而定,不过现在我感觉很好。”

  (管维佳)

  孔蒂简历

  孔蒂此前一直担任罗马青年队主帅。孔蒂今年50岁,他是意大利足球史上最伟大的边路选手,他曾长期效力罗马队,在403场比赛中打入了47个进球,1982年孔蒂与佐夫、罗西等人一起捧起了世界杯冠军。

  (管维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