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男双奥运夺冠才牛 混双全英赛落迫因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4:49 新京报

  推荐专题:

  他同时表示全英赛混双全军覆没是因为队员出现伤病

  本报讯(记者王旭)全英赛四冠三亚,中国男双14年来首次夺冠,载誉归来的中国羽毛球队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但昨日李永波却表示,现在就说男双取得了突破还为时过早

  “男双代表着未来的希望!”李永波说:“蔡赟/付海峰在汤姆斯杯上发挥得很好,但是奥运会上却不理想,所以这次抓住机会,14年来重夺冠军很可喜。但这还不是奥运会和世锦赛,有一天在奥运会上夺冠才真正值得高兴。”他还表示,现在世界男双格局没变,很多老面孔这次都见到了。

  男双教练陆亨文分析说,在德国和英国两次夺冠说明男双多年的训练是科学的,而且他们开始走向成熟了。他还表示,中国球员在发接球、打落后球等方面还是有了进步。

  与男双的重新崛起相比,在德国和全英公开赛上混双都在决赛之前就全军覆没。李永波对此解释说,“张军在去欧洲之前就受伤了,20多天没怎么训练,包括陈其遒他们的比赛也仅仅输了一两分,基本上还是发挥了水平。可惜最后没进决赛。”

  至于龚睿那和周蜜表现低迷,李永波则表示很正常,“她们本来不打算参加比赛的,两三个月就没怎么训练。至于苏迪曼杯,张宁和谢杏芳就足够应付了。”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