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六大夺冠理由为沙尔克护航 "金手指"德甲撑起新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2:47 东方体育日报

  战胜拜仁之后,沙尔克夺冠的呼声越来越高,《图片报》甚至将他们称为了FC Schale 04(沙尔克俱乐部原名FCSchalke04,Schale意为冠军奖盘)。1958年至今,沙尔克从没品尝过联赛冠军的滋味。但现在,沙尔克俱乐部经理阿绍尔表示:“拜仁时代已然过去,即将到来的是沙尔克王朝。”前锋桑德相信:“如果我们下轮比赛还能这么踢,冠军肯定是我们的。”《图片报》更在第一时间为他们总结出了夺冠的六大理由:

  阿绍尔的金手指

  阿绍尔这个赛季引进了埃尔顿、克里斯塔伊奇和鲍登三名猛将,此外还有一名正在养伤的天才少年阿萨乌阿。下赛季恩斯特也要加盟,甚至还包括库兰伊。击败这样的球队当然很难。

  拉尔夫火箭

  主帅拉尔夫·兰尼克中途接手,然后在19场比赛中带来了15场胜利。他赢得了球员的充分信任和好感,在同拜仁的比赛之前他甚至还请球队吃烧烤。他的名言:“只有从快乐的屁股里才能诞生快乐的屁。”

  对冠军的渴望

  沙尔克为了这个冠军已经等待了47年。队长罗斯特说:“拜仁有了太多的荣誉。任何一名球员都可能只被称为‘夺得17~21次冠军的某某球员’,但在沙尔克,却能成为一辈子的英雄。”

  永远都是12人作战

  沙尔克的主场永远都是沸腾的,分贝每每高达110。此外,赛场外也屡屡聚集着成千上万名球迷为之呐喊。

  拜仁的运气

  像拜仁一样,沙尔克也开始有了运气。17场胜利中的12场比赛,沙尔克都只赢了一个球。

  动力

  从剩下的对手来看,拜仁更加轻松,但阿绍尔却表示:“2001年我们总是在弱队身上丢分,但对强队我们踢得更好。”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