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名言冠军”人心涣散 拜仁三冠王没影前先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2:46 东方体育日报

  在同沙尔克的比赛之前,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还讥讽道:“在沙尔克之前总会有一支球队领先于他们。现在领先的则是我们拜仁。”经理霍内斯也表示说:“如果我们还像同阿森纳的比赛这样踢,沙尔克一点机会都没有。”但比赛结果狠狠扇了鲁梅尼格一记耳光,在1比0击败拜仁之后,沙尔克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而且取得了比拜仁高得多的夺冠呼声。

  不过,拜仁的嘴依然很硬。队长卡恩赛后表示:“沙尔克一点都没能打动我。在我看来,3分的差距根本无所谓。”巴拉克同样继续看轻对手:“就表现而言,他们远达不到顶级球队的标准。我们控制了比赛,他们只不过通过一个任意球取得胜利,我不认为他们会一直这么顺。”不过在德国媒体看来,卡恩和巴拉克的表现并不像两人的言语这样出彩。

  上赛季拜仁同样在主客场分别负于不来梅,而最后的冠军正是不来梅。记得当时拜仁将士们也是用同样的语言来羞辱不来梅。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着同样的丑,难怪他们被《图片报》视为“名言冠军”。在主帅马加特看来,沙尔克是靠运气击败的拜仁,但《图片报》反问道:“只有运气吗?如果再不低下骄傲的头颅,拜仁迟早要接受‘用事实说话’的事实。”

  不仅被德国媒体低看,拜仁更不得不在马加特叫嚣的“三冠王”没影之前,先面对分崩离析的局面。罗伯特·科瓦奇要去尤文图斯,泽·罗伯托要去马德里竞技之后,圣·克鲁斯也萌生了去意:“我在这儿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主力位置。如果得不到,那么我只好寻找另一个出路。”

  在因伤休养了五个月以及因为哥哥的丧事而度了两个月的假期的圣·克鲁斯终于想起自己还是名职业球员,还需要上场比赛。“我需要更多的比赛,只有这样我才能获得自信。我现在的年龄需要更多的比赛,而且是首发出场的比赛。”这个赛季,圣·克鲁斯总共只出场三次,虽然说受到伤病困扰,但马凯和皮萨罗牢牢占据主力位置也是主要的原因,现在格雷罗也已出位,圣·克鲁斯连替补出场的机会都越来越渺茫,更何况首发。因此提出走人只能是惟一的选择。据悉,圣·克鲁斯早在赛季初就同AC米兰有过接触。

  除了上述三人,还有多名球员也将离开拜仁。林克赛季末肯定退役、劳要去纽伦堡、利扎拉祖的合同只剩半个赛季、齐格勒和芬克则几乎确定被下放到拜仁业余队。罗·科瓦奇的离去让库弗尔吃了定心丸,但最近有关伊斯梅尔来拜仁的消息又让加纳人心猿意马,他已打算进军英超赛场。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