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欢庆50大寿:许海峰用相机回忆 杨凌想进射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领导和历届奥运会冠军及其教练员们欢聚一堂,共庆射击射箭中心五十华诞。50年来,射击射箭共取得了14枚奥运会金牌、124枚亚运会金牌、113个世界冠军的骄人战绩。

  许海峰用相机回忆

  在气枪馆内的大型图片展上,曾为中国夺得首个奥运会金牌的许海峰,西装革履,气色不错,手里拿着相机在各种图片前拍个不停。“怎么干起摄影了?”记者跟许海峰开起了玩笑,“这些图片太有纪念意义了,拍下来回去作个留念,而且我也很喜欢摄影。”边笑边说的许海峰劝记者也拍拍。当许海峰来到自己当年在奥运会上夺冠的图片面前时,先是把脸凑近跟前仔细地看了一会儿,然后又赶紧向他跟前一两个年轻队员讲述着当年的情景,最后“啪”的一闪留下了最珍贵难忘的回忆。

  杨凌想进国际射联

  去年雅典奥运会前的一次意外,使得杨凌错过了雅典的班车,加上2008年奥运会取消了他这个项目,杨凌的心情曾一度跌入谷底。昨天,记者再次看到杨凌,却发现他显得很有精神。聊起现在的情况,杨凌说:“我现在在读体育管理学研究生,共有12门课程,18个月内完成。”说起当学生的感觉,杨凌表示:“其实没什么特别的,自己是一名普通的学生。”

  除了上学,杨凌又多了一个身份:北京射击队的教练。“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准备十运会,等比赛完了再考虑将来的事情。”“那你将来有什么目标吗?”记者问。“我想将来毕业后,希望能进入国际射联,国际射联至今还没有中国人的身影。”杨凌干脆利落地回答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