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尔克成功登顶 皇马客场负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2: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实习生刘扬)在德甲联赛第25轮沙尔克04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榜首大战中,沙尔克04依靠前锋林肯的任意球破门1:0击败了拜仁,以高出对手3分的优势登上了德甲积分榜的榜首。皇马受到了冠军杯失利的影响,联赛中1∶2不敌弱旅赫塔菲,目前与巴塞罗那已有11分差距,联赛夺冠希望几乎破灭。

  意甲第28轮全面开打,AC米兰凭借卡卡下半场的进球1∶0小胜桑普多利亚继续稳居榜
首,尤文则依靠裁判的误判1∶0险胜切沃,罗马客场0∶3完败给卡利亚里,巴勒莫主场1∶5惨败给乌迪内斯,雷吉纳主场0∶2不敌梅西纳,布雷西亚2∶3惜败给利沃诺,博洛尼亚1∶1战平锡耶纳,帕尔马客场0∶1败给积分垫底的亚特兰大。

  西甲其他比赛,马德里竞技主场1∶0战胜巴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4∶1主场大胜西班牙人,跻身西甲排行榜三甲,阿尔巴塞特0∶1不敌拉科鲁尼亚,莱万特4∶0狂扫奥萨苏纳,塞维利亚0∶1小负萨拉戈萨,桑坦德竞技3∶0完胜马洛卡,皇家社会2∶1击败努曼西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