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跳水队莫斯科揽六金 我省赵巍再压杨景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2: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5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莫斯科站昨天结束,中国跳水队再获两金,从而以6金成为本次大奖赛的最大赢家。而我省小将赵巍也终于获得了他连续两站大奖赛以来的首枚金牌。

  昨天的男子10米台决赛,16岁的赵巍凭借稳定发挥,最终以总成绩499.05分夺冠,俄罗斯选手卡尔佩林、中国奥运冠军杨景辉分列二、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的德国站
比赛中,赵巍也曾力压杨景辉获得一枚银牌。这枚金牌也是赵巍在连拿三枚银牌后获得的今年首枚大奖赛金牌。

  昨天中国队所获的另外一金是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冠军是王峰/何冲。

  今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共设8站。第三站比赛将于3月17日至20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中国将派出另一支由新人组成的队伍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