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最大多元化公司 全球市值最大公司--通用电气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GE公司

  世界上最大的多元化公司,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

  产品遍及飞机发动机、发电设备、医疗、先进材料、金融服务、新闻媒体等

  公司创始人是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

  被誉为“企业家的摇篮”,孕育众多管理精英,包括杰克·韦尔奇

  国际奥委会2005-2012全球合作伙伴

  通用电气 (GE) 与生产汽车的通用汽车(GM)公司不是一家企业,两者没有关联。

  通用电气(GE)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多元化服务性公司,同时也是高质量、高科技工业和消费产品的提供者。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每4秒就有一架由GE的发动机推动的飞机起飞,每秒钟都有一位医务工作者在使用GE的医疗设备为患者诊断疾病。从著名的自由女神像到中国的人民大会堂,GE照明点亮了不同的天空;从宝洁的洗发水,宝来车的仪表盘,到都灵冬奥会的滑道,处处可见GE先进材料的身影。

  甚至我们喜欢的美国连续剧《老友记》也出自GE旗下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这就是GE公司,一个遍及我们生活梦想的幕后英雄。

  GE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他于1878年创立了爱迪生电灯公司,并于1892年和汤姆森-休斯顿电气公司合并成立了通用电气公司(GE)。GE是美国道.琼斯工业指数1896年设立以来唯一至今仍在指数榜上的公司。今天的GE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员工近315, 000人, 旗下的11个业务部门遍及能源、医疗、交通、高新材料、消费及工业品、基础设施、电视传媒和金

  融服务各个领域,凭借常胜不衰的业绩,GE连续7年被著名的财经日报《金融时报》评为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GE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先生被美国权威商业杂志《财富》评为2004年度最佳经理人。

  如同形似中国龙的公司标识,GE与中国有不解之缘。早在1906年,GE就开始发展同中国的贸易,是当时在中国最活跃、最具影响力的外国公司之一。迄今为止,GE的所有工业产品集团已在中国开展业务,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建立了40个经营实体, 并于2003年在上海落成了GE第三个全球研发中心,总投资15多亿美元。2005年,GE将实现在中国的第一个5X5计划,实现50亿美元的销售和50亿美元的采购。崛起的中国正成为GE全球战略重要环节。

  随着奥运的五环将定格于2008年的北京,刚刚成为2005至2012年奥运全球合作伙伴之一的GE公司与中国“亲上加亲”。日新月异的北京和遍布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与GE的多元化业务不谋而合。作为中国长期的战略伙伴,GE公司期待着全面支持奥运建设,也热切希望为中国的奥运体育事业做出切实的贡献。2005年2月24日,GE公司将正式成为首家国际著名跨国企业支持中国冬季项目的指定赞助商,与中国花样滑冰队“喜结良缘”。如同企业成功背后是优秀的领导人和员工,GE深深地理解金牌后面是出色的教练员和队员的努力。正如GE公司全球的口号“梦想启动未来”,GE希望通过和中国花样滑冰队的合作伙伴关系,启动中国花样滑冰的冬奥冠军之梦,启动中国冬季奥运项目的腾飞之梦,也将奥运的精神和中国花样滑冰队以姚滨总教练为代表的卓越领导力和创新精神,带给员工,带给客户,一起分享走近2006都灵冬奥会的征程,一起期盼成功的喜悦。

  2005年伊始,GE公司正式踏上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的历程,春节刚过,中国花样滑冰队也将迈入2006冬奥准备的征途,无论赛场还是现代的办公室,我们都有理由相信,合作一年后的今天一定会是下一个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