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柔道冠军眼盲手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45 深圳晚报

  【本报猜想】王云峰。

  【推选理由】作为一个家境贫寒的盲人,王云峰在雅典残奥会上过关斩将,夺得了盲人73公斤级柔道比赛的冠军,实现了中国盲人柔道金牌历史性的突破。王云峰练习柔道已经7年时间,具备世界一流的实力。

  【当选指数】

  【主要对手】

  王燕红:2004年雅典残奥会射箭70米女子个人(站姿)决赛中,以92环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边建欣:2004年在雅典残奥会女子48公斤以下级举重比赛,夺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