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力拼卫冕冠军哀兵决斗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45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明天凌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最后一场1/8决赛将在梅阿查球场上演。不过对于近况不佳的国际米兰和波尔图而言,这场生死大战却似乎来得并不是时候。

  由于法瓦利和科尔多巴双双停赛,曼奇尼只得期待马特拉齐能及时从面部伤势中恢复,以与米哈伊洛维奇一道搭档中路防线。至于进攻方面,既然雷科巴已因伤肯定缺席,那么马丁斯和维耶里两人也容不得拥有继续养伤的轻闲了。

  周末联赛对于波尔图队近乎噩梦一般,他们在主场0比4不敌马德拉国民队,遭遇了30年来最惨重的主场失利。

  在波尔图阵中,首回合停赛的队长若热·科斯塔和巴西籍中场核心迭戈目前已整装待发,但巴西前锋法比亚诺却因母亲遭绑架,无法随球队一同远征。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