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军损失猛将大迟立志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4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经过近10个小时的奔波,深圳队于北京时间昨晚19时抵达了水原市,开始了亚冠第二轮的征程。令主帅迟尚斌感到遗憾的是,今年准备重用的右前卫温光辉因为签证原因没能随队出征,这对深圳队的打法带来了不利。

  水原市刚刚下了一场大雪,温度在7摄氏度左右,非常干爽,让所有队员感到很舒服。不过,迟尚斌可能没有这种心情了。昨天上午全队集中时,教练组得知温光辉的签证漏发了
,他只好遗憾地留守深圳。从最近的训练和比赛来看,善于组织和突破的温光辉,是迟尚斌重点培养的对象,战术磨合一直在主力一方。由于打右前卫的薛申刚刚伤愈,所以很可能还是上赛季的主力李健华顶替温光辉的位置。

  昨晚,迟尚斌在韩国对队员表示:“我非常希望带领全队打一个翻身仗,报A3联赛的一箭之仇!”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