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鹤洋直叹运气好 谦虚中透着胜利者应有的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长沙专电 对局结束后,李昌镐先行离去。在李昌镐背后,胜利者周鹤洋依然腼腆,“这盘棋虽然是我赢了,但确实是运气太好,因为一度我很难下,本来以为自己会就此输掉,没想到后来他出了点问题。”虽然开场白很谦虚,但接下来的周鹤洋还是渐渐露出了胜利者应有的自信,“其实,上午我还一直可以,因为他的招数几乎都是我此前有准备的,他的行棋进程与我的准备差不多。这样,我就很快占得了先机。”

  对后来盘面形势的分析,周鹤洋颇有一些遗憾:“本来我中间形势挺好的,但接下来我下得有些缓,由此错过了胜机,最后出现的劫争形势很复杂。不过他也有些大意,在我粘劫时,我就认定我赢了。”

  打赢了至关重要的第一战,周鹤洋的形势相对来讲要宽松得多,说起明天休战日的安排,周鹤洋坦言自己会好好备战:“明天我可能就会呆在屋里看看书、摆摆棋什么的,也不出去了,因为后面还有比赛要下啊!”(杨汉渝)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