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国安俱乐部罗宁:现代队要用成绩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上午,北京现代队全体将士前往北京现代汽车基地参观。北京国安俱乐部负责人罗宁表示:感谢北京现代对国安俱乐部的支持,现代队会以一腔热情,为京城百姓争创佳绩。

  罗宁说:“去年现代队的成绩不好,赞助商和球迷们都不满意,我们也不满意。但成绩不好有各方面的原因,去年中超‘假赌黑’之风盛行,现代队展现给球迷的是‘货真价
实’的比赛。如果俱乐部要是做假、买球,那么拿了这样的冠军,老百姓和我们更不会答应。在去年足球改革中,全国媒体对于现代队的积极报道,对‘现代’的品牌产生了重要影响,这符合现代汽车勇于进取、积极务实的精神。”

  明年赞助合同到期后,双方是否会继续合作?罗宁说:“现代汽车对国安俱乐部的赞助,达到了广告宣传的效益,尤其是在北京地区获得了认同感,我认为双方对合作是满意的,达到了双赢的结果。至于明年现代是否继续赞助,这取决于现代的市场决策。对我们来说,无论双方是否合作,我们的目标始终是要以优秀的成绩带给北京球迷快乐。”

  此外,继上周六与青岛中能热身之后,本周六上午北京现代队将与上海国际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足协杯前的第二场热身赛。明天,现代队将回到香河训练基地继续封闭训练。由于近来气温回暖,这两天现代队都在工体进行训练,进一步储备体能。主教练沈祥福非常重视这次比赛,上海国际队实力强劲,对于下周六即将开赛的足协杯很有锻炼价值。因此,现代队把热身赛的时间定在了上午,并将以主力阵容迎战劲敌上海国际队。

  “战神”巴蒂告别绿茵“矮脚虎”哈斯勒挂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