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以暴制暴巴西裁判追打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昨天,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州联赛的一场比赛中,主裁判卡洛斯·席尔瓦在面对一个冲入赛场对其实施攻击的球迷时,以暴制暴,将球迷打得无还手之力。

  据巴西贝利足球网报道,这场比赛在宿敌美洲队和明尼路队之间进行,当比赛还有两分钟结束时,一名明尼路队的球迷突然冲入场内,对席尔瓦拳打脚踢。主裁判先抵抗了一阵,接着他伸出拳头,对着球迷的脸猛砸过去,打得肇事球迷仓皇逃窜,但席尔瓦仍不依不饶
,满赛场追打这名球迷。

  当时,双方球员纷纷跑上前来拉架,警方也赶来逮捕了连衬衫、鞋子都已不知去向的球迷。席尔瓦事后说:“他比我壮多了,我不能被动挨打,必须要干点什么。如果我傻愣在那儿的话,我会被打趴下、受重伤的。”

  最终,美洲队1比0击败明尼路队。巴西足协目前还并没有打算对“防卫过度”的席尔瓦进行处罚。(王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