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4年度中国体育最具影响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2004年度体育最具影响人物评选昨天揭晓,闯荡NBA近3年、刚刚在福布斯中文版名人榜上排名第一的姚明,昨天再次被评为去年体育最具影响人物之首。

  除姚明外,其他被评出的人物还有袁伟民、刘翔、郁知非、刘亮、周干峙、柳传志、冯建平等人,这些人物之所以当选,是因为他们代表了2004年中国体育的一些重大事件。

  据评委会介绍,推举是从社会价值、经济价值和体育专业价值3个主要方面,由专家组、有关媒体、企业和社会公众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估得出的结果。此外,在揭晓会上还成立了由社会知名人士组成的“体育与经济、社会论坛”。(陈嘉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