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雪赵宏博短节目排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在莫斯科开赛,当天进行了双人滑短节目比赛和男子单人滑的预赛,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在当地时间傍晚举行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名列第3。

  根据抽签排定的出场顺序,申雪/赵宏博第六位出场,在法国作曲家德彪西著名作品《月光》的伴奏下,申雪/赵宏博在冰面上翩翩起舞,两人轻柔的动作宛如轻轻流泻在大地上
的洁白月光。整套动作,申雪/赵宏博演绎得较为出色,充分表现了音乐作品表现的静谧之美。遗憾的是,赵宏博的第一个三周跳点冰落地不稳,两人在同步旋转中出现步不太一致的缺憾。赛后,裁判给两人的技术分为34.72,表演分为31.28,其中最低的是动作执行分。

  主场作战的俄罗斯搭档托特米安尼娜/马列宁彻底走出了赛季初受伤的阴影,在《圣母颂》的圣洁音乐伴奏声中,两人的表现可以说无懈可击,尤其是没有出现大的失误。最后他们的技术分和表演分都高居短节目比赛的榜首,并以70.12分的高分位列短节目第一。最后一对上场的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蒂洪诺夫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短节目的最高分,尽管在节目表现分上略低于申雪/赵宏博,但是高难度技术带来的技术分使两人超越申雪/赵宏博,暂列第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16日举行,如果申雪/赵宏博能在自由滑比赛中赢托特米安尼娜/马列宁4.12分以上,还有可能获得冠军。(韩枫 贾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