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赛分四段历时八个月 中超赛程昨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昨天晚上,中国足协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05年中超联赛调整后的最新赛程,新赛季将于4月2日开赛,首轮比赛卫冕冠军深圳队将对阵“升班马”武汉队,最后一轮(第二十六轮)比赛将于11月5日结束。

  首轮比赛有3场被安排在4月2日进行,分别是深圳队对武汉队、山东队对国际队、申花队对青岛队,其余4场比赛将在4月3日展开。

  此外由于世青赛、东亚四强赛和十运会比赛的影响,今年的中超联赛将分别在6月份、8月份和10月份有一段间歇期。第一赛段为4月2日至5月20日,第二赛段为7月2日至7月20日,第三赛段为8月14日至9月25日,第四赛段为10月22日至11月5日。整个赛季将有5次是一周双赛,第1阶段进行2次,分别是第3、4轮,第7、8轮;第2阶段进行2次:第12、13轮,第15、16轮;第3阶段进行1次:第19、20轮。

  今年中超联赛本来计划在3月中旬开赛,但由于商务开发问题未能落实等种种原因,中国足协前不久在香河会议上经过各中超联赛俱乐部的表决,最终同意新赛季联赛延迟到4月2日开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