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联赛中前国门共失球24个:姜不一定是老的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4:47 中国足球报

  13日,随着延边队主场3比0战胜青岛海信,2005赛季中甲联赛前两轮结束。经过统计发现,14支中甲球队的龙门有6位是由前国门把守,但不幸的是6位国门在两轮联赛中共失球24个,但全部失球队63%。

  大连长波的门将安琦成为中甲最失意的国门,他一人就包揽了24个失球数中的10个。首轮联赛长波便遭遇长春亚泰暗算,9个失球让安琦没有多少心理负担——毕竟那场球几乎
是在冰面上进行的。但上周六主场对阵国力的失球,却让安琦非常郁闷。在这场比赛上半场的最后1分钟,国力的进攻突破了长波防线,安琦的出击出现失误,让对方20号韩德明打入制胜一球。两轮连败,净吞十蛋,安琦的脸丢大了。

  湖南湘军的符宾以及上海九城的江津前两轮分别都丢了4个球。符宾在湘军主场对青岛以及上周六客场对广州的比赛中各丢两球。而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国队主力门将的脸则丢在了厦门,首轮主场战南京有有失了一球后,江津被蓝狮队员三枪击中,其中由于他本人出击失误造成的失球至少有一个。

  南京有有的门将姜波、长春亚泰的门将杨君,以前是国奥队的第二、第三号门将。姜波两轮丢了3个球,南京有有先是1比1平上海九城,后2比2平长春亚泰,两场平局得2分,表现也算过得去。广州日之泉的主力门将李伟,仅在广州首轮1比1平江苏的比赛中失了一球,暂时是国门中表现最好的。刚从厦门蓝狮转会到广州的李伟,正在找寻第二春的感觉。

  6位国门两轮丢了这么多球,肯定是不正常的。除了安琦有9个失球存在诸多不可预测的因素外,国门的失球率还是比较高。

  作者:小 熊

  (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