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蒂走下绿茵神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4:2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巴蒂走下绿茵神坛(组图)
巴蒂走下绿茵神坛(组图)
紫百合黄金时代

巴蒂走下绿茵神坛(组图)
罗马巅峰

巴蒂走下绿茵神坛(组图)
国米最后疯狂

巴蒂走下绿茵神坛(组图)
卡塔尔养老

  据新华社消息 阿根廷媒体昨天报道,现年36岁的“战神”巴蒂斯图塔已在卡塔尔正式宣布挂靴。

  一直征战卡塔尔联赛的巴蒂前天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接受阿根廷国家电视台“第七频道”采访时说:“我正式宣布退出职业足球。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正是他们的帮助使我的足球生涯取得了如此的成功。”巴蒂斯图塔说,退役后他将继续从事足球事业,并表示争取成为一名教练。

  巴蒂12日在他所效力的阿拉比俱乐部对外界宣布退出卡塔尔联赛,并与该俱乐部终止了合同关系。随后,有些欧洲媒体猜测巴蒂是被俱乐部解聘的,原因是他在本赛季开始后一直受伤病困扰仅参加了3场比赛,并且没有进球。然而,卡塔尔当地媒体报道,巴蒂斯图塔脱离阿拉比俱乐部是经过“各方广泛协商”后的结果。链接哈斯勒宣布挂靴

  本报综合消息 德国队获得1990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锦赛冠军的功勋老将、38岁的哈斯勒日前宣布退役。

  哈斯勒曾是邵佳一在1860的队友,他个子不高,但有一脚任意球绝活。战神———阿根廷队头号射手

  加布里埃尔·奥玛尔·巴蒂斯图塔,1969年2月1日出生,驰骋赛场17年。他辉煌的足球生涯成为阿根廷足球的一面旗帜。随着他的退役,世界足坛将告别“巴蒂GOAL”。

  俱乐部生涯:在阿根廷和意大利联赛共打入224粒进球。

  1988年至1989年,在纽维尔老伙计开始职业生涯。1989年至1990年,效力于河床,并夺得联赛冠军。1990年至1991年,效力于博卡青年。1991年至2000年,效力于佛罗伦萨,帮球队重返意甲,紫百合球迷为他竖立了铜像。其中1995-1996赛季,夺得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2000年至2003年,效力于罗马,第一年就获得联赛冠军。2003年,奔赴国际米兰,状态急剧下滑。2003年夏天,转战卡塔尔联赛,与阿尔·阿拉比签约两年,薪水共760万欧元。上赛季,巴蒂以25个进球成为卡塔尔联赛最佳射手。

  国家队生涯:1991年至2002年,为阿根廷队出战78场,打入56球,成为阿根廷进球最多的国脚。帮阿根廷队获得了1991年和1993年美洲杯冠军,参加了1994年、1998年和2002年3届世界杯。韩日世界杯阿根廷队小组赛就被淘汰后巴蒂热泪盈眶,随后退出国家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