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生代费雷罗掉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4:2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中生代费雷罗掉队(图)
费德勒正在向其职业生涯的第26个冠军头衔迈进。

  本报讯在昨天的ATP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费德勒、萨芬、休伊特等名将纷纷晋级。而前世界一号费雷罗则依然没有走出低谷,0比2负于同胞莫亚。

  自本赛季澳网失利之后,一心想要重新创造神话的费德勒所向披靡,连续赢得了两站ATP赛事冠军。重返印第安维尔斯,卫冕冠军费德勒依旧表现出王者风范,利用精准的底线技术牢牢地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以两个6比3轻取美国选手费什。23岁的费德勒正在向其职业生涯的第26个冠军头衔迈进。赛后费德勒说:“我是卫冕冠军,与那些立志进四强或八强的人不同,我是来争夺冠军的。”

  每次在两个大洲之间匆忙奔波,萨芬的状态总是会有不少起伏,而这直接导致的恶果就是他在所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中总打得战战兢兢,甚至有可能过早被淘汰出局。昨天,他不高的一发成功率使得芬兰人涅米宁抓住机会破发以6比4先胜一盘。不过,萨芬很快6比1扳回一盘,随后他又在决胜盘的第10局中连续挽救两个赛点,在第11局中破发才7比5涉险过关。

  休伊特、科里亚、罗迪克和阿加西等名将也纷纷击败对手晋级。在一场引人注目的西班牙内战中,前法网冠军费雷罗没能抵挡住7号种子莫亚的猛烈攻势,以3比6和4比6败下阵来。在当年同时出名的中生代球手中,费雷罗明显掉队了。(雷娜)毛瑞斯莫爆冷出局

  本报讯昨天,WTA太平洋寿险杯结束了女单第三轮的比赛。2号种子、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发挥失常,1比2不敌俄罗斯选手利涅茨卡娅,无缘女单十六强,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昨天,毛瑞斯莫开局就给了利涅茨卡娅一个下马威,以6比2的悬殊比分拿下首盘。就在人们都以为比赛会毫无悬念地以法国人的胜利而告终时,此后风云突变。顽强的俄罗斯人凭借强劲的攻势以6比2扳回一盘。关键的决胜盘,毛瑞斯莫又在局分5比4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不但没能破发成功,而且还连丢两局,最终将胜利拱手让给对手。

  另外,俄罗斯的德门蒂耶娃和库兹涅佐娃等其他女单种子选手均顺利过关。(雷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