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新赛程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4: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西广)2005赛季中超联赛新赛程昨日公布,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2日开打,11月5日结束最后一轮比赛。

  首轮4月2日进行的3场比赛对阵形势是深圳健力宝对湖北武汉、上海申花对青岛中能、山东鲁能对上海国际,另外四场比赛3日进行,由重庆力帆对上海中邦、沈阳金德对北京现代、天津康师傅对辽宁、大连实德对四川冠城。

  尽管今年国家队并没有太重要的比赛,但由于世青赛、东亚四强赛和十运会,联赛还是在6月份、8月份和10月份进行间歇。第一赛段为4月2日至5月20日,第二赛段为7月2日至7月20日,第三赛段为8月14日至9月25日,第四赛段为10月22日至11月5日。整个赛季将进行5次一周双赛,第一阶段进行两次,分别是第3轮和第7轮。第二阶段进行两次,分别是第12轮和第15轮。第三阶段进行1次,为第19轮。

  今年的中超杯赛程也于昨日同时公布,首轮第一回合比赛在5月17日、18日、19日三天进行,对阵形势是北京现代对上海国际、青岛中能对大连实德、武汉黄鹤楼对天津康师傅、上海中邦对上海申花、重庆力帆对四川冠城、沈阳金德对辽宁。第二回合5月28日、29日进行。第二轮和第三轮两回合的比赛在6月和10月间进行,决赛于11月12日上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