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否认美企业冠名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3:48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在西门子宣布退出中超赞助后,中超冠名到目前仍没有实质进展。昨天,某媒体披露一家美国通讯企业将以5500万的价格赞助中超联赛,足协和福特宝相关人士都否认了这种说法。

  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对中超赞助尤其关心,“已经有好几个人问我这件事了,但我可以肯定,现在事情没到敲定价格的阶段。福特宝目前正在找几家企业谈,具体的赞助金额要看中超联赛的需要而定。”据了解,去年尽管西门子的签约金额为800万欧元,但最后结算时甚至还低于5500万人民币。从这点来看,5500万的数字属于足协可以接受的心理价位。另外,在今年2月足协公布的中超预算收入仅为3500万,5500万的赞助费对于捉襟见肘的中超来说,将起到救急、维持运作的作用。

  福特宝工作人员也是通过报纸才得知这个消息的,该公司一位人士表示,到目前为止,没听说公司和美国企业进行接触,前不久倒是听说一家烟草企业对中超感兴趣。不过,1993年联赛初曾有“万宝路”赞助过联赛,但因国家工商局的阻止,中国足球随后拒绝了烟草企业。对于烟草企业冠名事宜,这位人士回答说:“如果可行的话,可能像电视上的广告一样打一个擦边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