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称上岗资格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3:48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因为合同纠纷问题,沈阳金德俱乐部没有给去年联赛最佳新人陈涛等五位小将进行注册。不过,根据足协规定,由于几位小将来自金德梯队,他们已经是中国足协的注册球员,只要与俱乐部签署工作合同,他们参加联赛没问题。

  对于五名小将是否将就此“下岗”的问题,足协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俱乐部以梯队形式到足协注册,一个俱乐部注册的队员数目没有限制。以金德为例,虽然这次俱乐部没有给五名队员在一线队注册,但因为这五名队员都来自金德梯队,所以他们实际上已经在中国足协注册。”

  据悉,金德五名球员目前处境十分恶劣,陈涛、尹良毅和张烈都与金德有四年合同在身,如果不选择妥协,恐怕其中大多数今年或者未来几年将没有球踢。而杨福生和张可虽然上赛季没与金德签订劳动合同,但由于受到参赛证的限制,他们最长将有30个月内面临失业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