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典巴蒂GOA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2:46 新闻晚报

  看多了女性化的贝克汉姆、娃娃脸的欧文、臃肿的罗纳尔多还有屠夫般的加图索,的确让人感到腻腻的。谁是球场上阳刚气十足的真正男人?第一个想到的还是巴蒂,这位已经选择离开的老男人。

  巴蒂的进球被人们称为巴蒂GAOL(巴蒂式进球),因为他的射门总是那么大开大阖,雷霆万钧式的劲射一次次轰开过对手的球门。进球对于巴蒂来说就是一种使命,让我们来好
好回味一下那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巴蒂GAOL。

  禁区外倒挂金钩

  那是1998-1999赛季意甲的第1场比赛,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巴蒂居然在禁区外接传中球,右脚倒钩射门,球飞速地进入球门右上角。凭借这个进球佛罗伦萨3∶2险胜乌迪内斯。

  冠军杯最佳进球

  1999年的欧洲冠军杯生死战,佛罗伦萨面对阿森纳。第76分钟,巴蒂在禁区右侧接到传球,突然以一个迅猛的启动摆脱亚当斯,接着在球快到底线几乎没有角度的时候,突然大力射门,皮球以唯一一个可能进球的线路,蹿进了球门。这个球是当年冠军杯的最佳入球让阿森纳打道回府。

  重炮轰中死敌巴西

  1995年美洲杯,阿根廷遭遇死敌巴西。巴蒂上演了号称其职业生涯力量最大的一记入球,他带球到大禁区接近底线附近起脚怒射轰门,球以炮弹般的速度飞向大门,巴西门将扑到了,可是根本无法阻止皮球继续前进。此球完全以力量取胜。

  巡航导弹击落曼联

  1999年的巴蒂在曼联的主场老特拉福德上演超远距离射门。当时他在门前40米处抽出一记力量极大,路线怪异的球,本来球是直接向球门中间飞去,可是快到门前的时候球划出一道弧线飞进了大门左侧。

  让诺坎普鸦雀无声

  1997年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巴塞罗那主场对阵佛罗伦萨。下半时,中场球员给大禁区左侧的巴蒂一记长传,巴蒂胸部停球,然后大腿一颠,在对方后卫上来封堵之前,以一记炮弹式的凌空抽射将球轰入大门右上角。巴蒂进球后用食指放在嘴边示意巴萨球迷闭嘴的动作已经成为经典,这个进球让10万巴萨球迷顿时鸦雀无声更是让人窒息。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