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横扫西部四强 火箭迎来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小牛、超音速、太阳和国王队,这四支西部强队相继败在火箭队手下,火箭队在经历了全明星赛后的低迷后,终于在四支强队面前证明了自己。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又一支西部强队成为火箭的牺牲品,国王队在主场以96:111不敌火箭,成全了火箭的4连胜。

  麦蒂拿下了22分7次助攻5个篮板,姚明17分6个篮板,其中有6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火箭队全场命中率达到53%,其中三分球18投8中。

  国王交易后已经大不如前。斯托亚科维奇拿下21分,火箭旧将莫布里20分6个篮板。

  国王在最后一节几度将差距缩小,但每次都能遭到火箭顽强的反击。詹姆斯和韦斯利最后时刻投中两个三分,为火箭锁定胜局。(吴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