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跟烂队打只会越打越差 输力帆武汉队球员反应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4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讯 (楚天都市报)对于0:2,武汉队球员反应不一。

  虽然是一场练习赛,但实际上双方都不愿轻易输球,而力帆因为要在17日与四川队进行一场川渝对抗赛,他们更是想借这场比赛,在出征前讨个彩头,比赛可想而知的紧张激烈。不过这场比赛请的却是位业余裁判,哨声偏向主队,这让武汉队球员非常不满。

  除了对判罚不满外,更让人意外的是另一种情绪,那就是漠然!球输了,而且输得如此难看,但从个别队员的脸上,记者却看不到失落。一位队员不屑地表示:不就是一场练习赛吗?搞得那紧张干吗?

  在场边,一位替补球员激愤地质疑起了武汉队以前所打的热身赛。“那都是些什么比赛?!跟些烂队打,只会越打越差。”(记者徐平3月14日发自重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