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里昂坐稳老大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2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法甲联赛第29轮展开激战。里昂延续在冠军联赛中的良好状态,主场小胜副班长伊斯特尔,巴西神射手小儒尼尼奥为里昂首开记录。马赛取得连胜以8分之差排在第二。里尔被再次逼平排在第三。

  里昂2比1胜伊斯特尔。目前伊斯特尔积分垫底,但在双方首轮交锋中伊斯特尔曾在主场逼平过里昂。第19分钟,巴西人小儒尼尼奥禁区外直接任意球远程轰门得分;第30分钟,
伊斯特尔获角球机会,塞内加尔国脚恩迪亚耶头槌抢点扳平比分。第77分钟,戈武接贝托德妙传,突入禁区劲射再下一城,为里昂锁定胜局。

  欧塞尔主场2比2逼和摩纳哥。这是本轮的重头戏。第46分钟,摩纳哥切万顿主罚直接任意球,后卫罗德里格斯抢点头球攻入一球。摩纳哥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时53分钟,欧塞尔阿卡雷反越位成功,扳平一分。3分钟后,切万顿再次主罚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内的莫德斯托凌空抽射得分。76分钟,欧塞尔利用点球最终逼平摩纳哥。

  马赛2比1力克朗斯。第13分钟,鲁因杜拉的射门被朗斯门将扑住。第28分钟,乌塔率先攻破主队大门。第30分钟,马莱为主队马赛攻入一球扳平比分。第38分钟,托梅尔20米开外远射,巴特兹将皮球没收。第72分钟,巴特雷右侧传中,马莱抢点头槌攻门为马赛主场锁定胜局。这是马赛取得的第15场联赛胜利。

  本轮其他赛事战报如下:里尔1比1平图卢兹,阿雅克肖1比0胜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多2比0胜圣艾蒂安,南特2比0胜卡昂,梅斯1比1平雷恩,尼斯0比0平斯特拉斯堡,索肖1比0力克巴斯蒂亚。(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