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冲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28 中国足球报

  39岁的罗马里奥于近日加盟英格兰业余足球俱乐部加福斯队,他将代表球队参加2005-06赛季的地区比赛。

  上周四,昔日国际米兰队传奇前锋,匈牙利人斯蒂法·尼尔斯因病逝世,享年80岁。

  德国柏林市检察机关11日宣布,一名球员因为涉嫌帮助裁判操纵比赛被逮捕。随着调
查的逐步深入,德国足球的“黑洞”越挖越大。

  上周末,英超曼城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主教练基冈卸任。在一份官方网站发布的声明中,曼城感谢基冈所作的贡献。

  前中国队主帅阿里·哈恩有望近日重新上岗,据悉他的经纪人正在同阿联酋的一家俱乐部谈判。(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