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林:主帅辞职引发地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28 中国足球报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即8强赛才刚打一轮,便发生了重大的人事变动。巴林队主教练尤里西奇于上周闪电宣布辞职,在巴林队即将进入与朝鲜队以及日本队的紧张备战阶段,巴林队帐中突然无主。

  尤里西奇突然跳槽

  今年50岁的尤里西奇一直活跃在西亚足坛。去年在中国举行的亚洲杯上,尤里西奇带领巴林队一举打进4强,从身价猛增,巴林队也因此跃入亚洲强队行列。

  尤里西奇突然辞职与别人挖墙脚有关。在上个月尤里西奇接受国际足联专访时还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带领巴林队冲击世界杯预选赛;一月不到为何甩袖而走?据悉目前尤里西奇正在和阿曼队商讨执教合同,双方很有可能于近日达成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接班人与中国有缘分

  大敌当前,巴林足协已经开始进入紧张的选帅阶段。巴林媒体披露前国家队主教练德国人西德卡有望卷土重来,但消息马上被巴林足协否定。

  此外,根据西亚媒体的报道,进入巴林选帅视野的还有两名前中国队主教练:英国人霍顿和塞黑的米卢。此外,曾带领塞内加尔杀进韩日世界杯8强的法国教练梅楚也在这份备选名单之中。

  大赛前来北京

  目前巴林队的备战计划趋于空白。接下来的两战对他们来说异常重要。目前球队训练暂由助理教练负责。按照计划,3月20日巴林队去朝鲜之前将会先转道北京。巴林队希望在北京寻找一家中国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以调整状态。不过现在还不知道这支队伍是谁。(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