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忘了老贝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2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阿根廷主教练佩克尔曼昨晚公布了参加月底对阵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的25人海外球员名单。贝隆仍然无缘国家队名单,而引人注意的是阿亚拉的回归,这是他第一次入选佩克尔曼的国家队,去年他在奥运会上受伤后休养了半年。国内球员的名单会在下周公布,预计马斯切拉诺、阿邦丹切里、路易斯·冈萨雷斯肯定会入选,也不能排除一些参加在洛杉矶对墨西哥友谊赛的球员。

  同时,艾马尔也是第一次被新教练召入参加预选赛,对德国的比赛他虽然去了,但未能出场。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先要到海拔3600米的拉巴斯高原对阵玻利维亚,之后回到主场打哥伦比亚。四天内两场比赛,可能会有些人员调整,尤其是高原比赛后球员会很疲惫。而且他知道,菲格罗阿、彭奇奥、加莱蒂、杜舍尔、斯卡罗尼、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库福雷、贝纳尔蒂和海因策等球员都从未在海拔2000米以上的地方比赛过。(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