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烽火:拜仁让出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13日的一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榜首之争以沙尔克04队的主场1∶0小胜而告终。拜仁慕尼黑队虽在欧洲冠军联赛晋级八强,但却在第25轮联赛中品尝了失利苦果。另外,斯图加特客场2∶0小胜多特蒙德。

  巴西中场林肯在第69分钟时成功突破,在距离球门20米处以一记任意球“晃”过拜仁队门将卡恩,将皮球踢进网内。此后,沙尔克04队一直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这一结果也让沙尔克04队以53分跃居积分榜首席,拜仁队以3分之差紧随其后。(刘佳伟)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