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科尔回头是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科尔与切尔西的私下交易已经“人尽皆知”,但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却迟迟不愿相信。直到前天当事人承认后,他才正面表达了他的愤怒。但对于爱徒科尔,温格却表现得很宽容,并表示仍然非常希望科尔能够继续留下来。

  温格将责任归咎切尔西

  温格说:“这件事太让我震惊了,我简直无法相信,在伦敦,光天化日之下怎会有这样龌龊的事情?如果有人认为只要用钱就可以掌控一切,为所欲为,那也未免太猖狂了。”虽然切尔西坚称这次私会是应科尔的要求召开的,但温格一直不愿意质疑他的爱将,而始终把责任归咎于切尔西方面:“整件事的责任在于经纪人,和对方俱乐部———我不知道他们想要分化我们的队伍,还是仅仅想要动摇科尔,但总有办法惩罚这类事情的。”看来温格已下定决心,无论采取什么手段,都不能让切尔西的花样得逞。科尔目前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他现在的周薪是2万7千英镑,阿森纳承诺将他的周薪提高到4万英镑,但切尔西表示阿森纳出多少,他们都可以出双倍。

  温格愿让科尔当队长

  虽然在周六足总杯1/4决赛对阵博尔顿的一战中科尔主动请战,结果还是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但从温格的态度看来,他目前还站在这位24岁的后卫一边。温格发誓要尽一切努力让他留在海布里,哪怕将来把队长袖标交给他也可以。温格说:“我不会那么天真,会相信球员从来不私下跟其他俱乐部接触,我知道这种事情是经常发生的。对于科尔的做法,我可以理解。无论一个球员多么想留在某个俱乐部效力,他也不可能完全不听听其他俱乐部的邀约。但对我来说,科尔能够留在阿森纳,这才是最重要的。我认为他的能力可以胜任阿森纳的队长一职。”温格补充说:“我一定会敦促英国足协的调查小组作出公平而正确的裁决的,这应该是他们采取行动的时候了。”“现在我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他们的确是私下接触了。就在我们两天后即将要迎战曼联之际,我们的球员被别人挖墙角,这真让人堵得慌。”

  英国媒体列出的处罚方式

  (如果他们被证明有罪的话)巴内特(科尔经纪人):作为国际足联经纪人,他将被罚款,暂时停止资格或取缔执照。科尔:被禁赛4个月。切尔西:被罚款,扣分,最严重是开除出英超联赛。(丁芳芳)(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