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动操” 让女性更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10 中国体育报

  (续上期)

  4、巩固心血管系统、脊椎、背肌和臀肌。

  准备:坐在地上,双脚交叉,左脚在右脚上面,背要直,双手也交叉,同样左手在右手上面,膝抬起,刚好被手背搂住。

  腹部的肌肉紧绷,缓慢前倾,直到头碰到地面,同时膝盖也随之平放下来。回到准备状态,变换手和脚的位置再做。

  5、对肝脏和胆囊的功能产生良好影响,还放松颈部的肌肉。

  准备:四肢着地。重心放在弯曲的右脚上,左脚向后伸直。

  双手放在膝盖两侧撑地,背弯曲,缓慢把头转向右肩向后看,盯着背肌。回到准备状态,换方向再做。

  6、强健腹肌和背肌。

  准备:面对墙而坐,膝盖弯曲,脚掌着地,胳膊肘弯曲,从后面撑地。

  抬起膝盖贴住胸部,伸直双手,双脚伸直上抬,脚掌绷直,眼睛盯着脚趾,让身体尽量贴近大腿,下巴贴近膝盖。回到准备状态再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