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掘金虽败犹荣 太阳再次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掘金队正在向季后赛全力挺进,但3月14日的丹佛百事中心却不再是他们连胜的福地。

  摆脱了流感和小腿肌腱的疼痛,全明星后卫纳什在比赛的第四节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最后7分钟里得到个人本场25分中的10分,帮助太阳队以106比101战胜了掘金。“在比赛的相持阶段我们做得非常好,”纳什说,“没有人能比得上我们的天赋,我们已经证明
了自己能在关键时刻赢得胜利。”

  比赛一开始,掘金就和联盟平均得分第一的太阳队打起了对攻,而且打得相当不错。双方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直到第三节结束,两队的分差也仅仅是5分。但第四节变成纳什的天下,他的三分和上篮让太阳队巩固了领先,在终场前的6.9秒,又是加拿大人的两次罚球命中,把最终的比分锁定在106比101。这场胜利也让太阳队的常规赛战绩变成48胜15负,以半场的优势又一次在联盟第一的争夺战中跑在了竞争对手马刺的前面。

  而这场失利也结束了掘金队惊人的八连胜,他们的战绩变成了32胜30负,名次滑落到了西部第九,而湖人队也是以半场的优势重返第八位。不过,自老帅乔治·卡尔上任以来的14场比赛,掘金队竟然取得了其中9场的胜利,这样的成绩已经让丹佛人重新燃起了冲击今年季后赛的希望。

  渐渐(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