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WBC超中量级拳王争霸战:拜尔在踉跄中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13日晚,德国的WBC超中量级拳王拜尔在德国茨维考进行的卫冕战中,在最后一个回合几乎被击出拳台的情况下,侥幸击败澳大利亚的挑战者格林,卫冕成功。

  这是双方进行的第二番决斗,在2003年10月的首次对决中,格林曾在前两个回合内将拜尔击倒,胜利在望。然而,格林却因在比赛中用头撞击对手而被取消了比赛资格,以失败结束。

  此次格林卷土重来,意在拿下对手成为新拳王。但比赛战况并不尽人意,且十分富有戏剧性。在前11个回合比赛中,拜尔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基本上控制了比赛,虽然在第2回合时被对手的一记左上钩拳打得踉跄后退,但没有倒下。此后,拜尔利用快速的组合拳打得挑战者顾此失彼,被动不已。

  全场比赛格林打得最漂亮的是第6和第7回合,他的凶狠进攻也让拜尔吃尽了苦头,特别是第7回合他险些将卫冕冠军击倒。第12回合,格林的重拳再次显示了杀伤力,几次将对手打得退到拳绳上,特别是那记带有格林品牌的左上钩拳几乎终结了对手。但拜尔还是抗到了比赛结束铃声。

  最后,两位裁判分别以114比113和115比112判拜尔获胜,另一位裁判以114比114判双方战平。赛后,侥幸卫冕的拜尔认为,格林虽然凶狠,但他没有像第一场比赛打得漂亮。而格林则对裁决表示失望。

  目前,拜尔的战绩为32胜2负,格林的战绩为19胜2负。(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